第三个故事最好看.但电影看下来.真的看到我想吐.因为拍摄手法和画面真的让人很晕阙.晕船浪一样.
很有意思啊这部,比第三部更好玩,画面是越来越破录像带风格了,鼠人和摄像头女孩挺有意思的,其他的一般般,串场的恐怖感真不错
第一个故事最佳,很好地展示了伪纪录风格吸引人的地方,完整的故事背景和来自Rat Man的未知恐惧相得益彰,大大增强了剧情高潮带给人的观感刺激。三星。
短评有一位说到了点子上,伪纪录的精华在于恐怖点的“藏”,不仅是拍摄者的让观众身临其境的“藏”,也在于对未知事物的直白特写的“藏”。而这部作品明显只做到了观感的酣畅淋漓。
【B-】3>1>2>主线>4,第3个故事不管精彩程度刺激程度还是故事主题的完成度都是本片中最高的,非常希望单独拿出来拍成长片。1讲都市传说也很有趣,2和4完成度太低了,2的氛围做好了但故事有头无尾很莫名,4的政治讽刺做的不错但忽略了怎么把故事讲的有趣,是本片节奏最慢的故事,高潮部分的调度非常混乱,特别减分。主线故事虽然很短但效果拍出来了,相比起4来说还不错。
近期的“致命”系列有点多,从致命感应到致命催眠,还是录像带系列最为致命
我甚至怀疑第三个故事的那个导演,看过把女人改造成机械玩具的本子,碍于审核所以不敢拍
《下水道的异形》、《无名男尸》、《印尼特摄版我的机器女友》、《红脖子大战吸血鬼》,我最喜欢的伪纪录片系列从没让我失望,这次还走复古路线了,今年都开始文艺复兴,各种典中典续作层出不穷,VHS也不能落后,可惜结尾有点磕嗨了,导致拍得有点假了
其他的part都差点儿意思...
竟然还有第四部!老鼠人成地狱撒旦,守灵夜破碎尸身,人肉机器细思极恐,肉身炸弹不明所以。够有料,够精彩。
1=3>2=4=主线故事,两个不错,三个不太行,所以只能给三星。
四个故事恶趣味一脉相承,录像带元概念优秀但不出彩,而且有简化故事结构的嫌疑。故意做旧的粗糙感太过,镜头切换很无厘头。看后兄弟们一致认为3>2>1>4,我个人的顺序是1>2>4>3,有时候越是basic的恐怖故事越令人印象深刻。
同意友邻,守灵篇最得原作灵魂,虚空与诡异配以简单粗暴的滤镜,直白的恐惧扑面而来。鼠人中规中矩,机械改造人场面兼备了东南亚与美式血浆口味,但绝非原作旨趣所在。能在导演变更与时代迭递中基本保持风格,本系列实属不易。
太太太太太nb了,改造人故事就像游戏 我爱cult
综合:6.5
照比前三部差很多,除了机械博士的有点意思,其它的都不够邪,而且少了这个系列最重要的东西,就是xxx漂亮妹子!
这个系列里最不喜欢的一部 偏偏每个故事都很冗长
下水道的故事很完整 守夜让人笑出声 就开始没有耐心看下去了
如果看灵媒看的打瞌睡,那就看致命录像带吧!十年老粉不请自来,第三个故事太猛了!直接第一视角正面刚!希望这个疯狂的成人邪典继续更新下去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