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位脑力精英首次集结,通过S、A、B、C圈层角逐展现超强脑力和向上青年力。科学家们通过压力系统给选手增加难度,考验更多维度的能力;嘉宾们给出了专业的评价及暖心鼓励。充分体现了选手们拼搏向上的精神,展现当代优秀青年们的榜样力量。
能感受到片子想在画风上走一点蜘蛛侠平行宇宙的那种漫画式的画风。但是又做的不够极致,所以导致最后的效果有些迷。有些地方甚至像渲染没设置好的粗糙样片。
很帅很欢乐,尽管处处俗套,却是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细节上都特别讨喜,也包括那个向《低级小说》致敬的开头。
适合在连续工作9天后,和男朋友一起放空大脑看的电影。
索伦蒂诺的电影很擅长用神迹时刻来提升电影的情感层次,尤其在《年轻的教宗》里对神迹的应用达到了最佳,而本片索伦蒂诺却减少了对这种神迹的应用,他回到故乡重新审视自己的少年时代,那些隐秘的伤心往事和成为导演的铺垫之路都在那不勒斯的海水中慢慢浮现。电影很私人,涉及导演自我往事的映射,也因此很轻柔。费里尼和马拉多纳,分别在电影技法上和往事中像两尊神像是精神的图腾也是模糊时光的印证。上帝之手的隐喻潜藏了所有对命运的唏嘘,而在离乡的路上,少年的心绪和时光也一去不再复返。但这部电影对于索伦蒂诺来说所表达的还差很多,甚至有些对索伦蒂诺电影的重复审美疲劳。
节奏紧凑,镜头表现力很强
若是2d的话就好了,朋友说夜行衣黛安狐出场的时候画风变了,但是3d亮度不够根本看不出来。这部的娱乐性很高,很适合和朋友一起约去影院乐呵乐呵,虽然剧情比较套路,但快节奏+好制作+不落俗套的笑点确实让我看得挺开心的。结尾的反转暖心且亮眼。
65/100。还挺好看的。但也就是普普通通的一个偏低龄向动画电影。好多形象都是动画中的标准形象,没什么亮点。不过仍然是一部值得带孩子去电影院看的电影。
11.2 一直好奇索伦迪诺和马拉多纳到底有什么渊源,看完这部片子,终于忍不住查了一下才知道,原来这部片子里的情节是真实的。忽然原谅的了这部片子的情节有些散乱,因为人生本来就是那么的没有连续性,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有什么会闯入你的生活,又有什么会离开。(所以是该看费里尼了吗???)
暂时看过两部保罗·索伦蒂诺,那部《年轻气盛》是瞎拍的,试图用横行霸道的摄影统领一切,实则又假又空,这个看法我至今不变。那这一部,有没有故事呢?还是不多,但情感还是有的。只是被他这么一搅和,我突然觉得《阿玛柯德》的份量好像也没那么重了,原来它还是可以被模仿得出来。
D+/ 索伦蒂诺是能通过语气的杂糅和一些速朽的修辞来在俗气的青春生活流里找到缝隙的。但是这些缝隙又总是很局促,既没法瓦解封闭的叙事也没法向内探索人物。最重要的是,主角要做导演、要记录声音,可是这些都没有有效地表达出来(看配乐用法就知道这声画关系简单得不能再简单了),都只停留在一个零碎的剧作元素层面上。整个状态就只剩游离了。
11.2 一直好奇索伦迪诺和马拉多纳到底有什么渊源,看完这部片子,终于忍不住查了一下才知道,原来这部片子里的情节是真实的。忽然原谅的了这部片子的情节有些散乱,因为人生本来就是那么的没有连续性,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有什么会闯入你的生活,又有什么会离开。(所以是该看费里尼了吗???)
故事还是俗套的套路,人物塑造得生动形象,很有魅力。★★★☆
一开始坏的表现不深刻。
第94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短名单:《驾驶我的车》日本、《上帝之手》意大利、《世界上最糟糕的人》挪威、《伟大的自由》奥地利、《童一个世界》比利时、《教室里的一头牦牛》不丹、《六号车厢》芬兰、《逃亡》丹麦、《我是你的人》德国、《羊崽》冰岛、《一个英雄》伊朗、《蜂箱》科索沃、《火之夜》墨西哥、《大教堂广场》巴拿马、《好老板》西班牙。
私人回忆,作为旁人的观众有时看着看着会走神。
是属于索伦蒂诺的「阿玛柯德」「天堂电影院」和「痛苦与荣耀」 印象最深的时刻是男孩走在喧闹操场时突然忍不住痛哭失声 最始料未及的崩溃有时不是发生在四下无人的夜深 而是眼睁睁看着周遭一切如常的热闹喧嚣 发现自己却再也无法拼凑回轰然倒塌的一角
影院关闭一个多月重开后首场,寰映合生汇的空调都还没那么足,整场看完后出了一身汗。
四星半。保罗•索伦蒂诺记忆中美不胜收的那不勒斯,还有那缠绵悱恻的哀愁。
大Boss太好猜了,但是电影节奏不错,笑得很欢乐~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