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好看的,剧情推理仍然是我的最爱,柯南真的是我的初心了!
摄影、剪辑、声效沟通营造的影像质感非常棒,想表达的点亦甚有价值,但文本本身的单薄致使表达缺少张力和趣味,更有些地方给我以迫不及待欲穿杂许多“正确价值”的感觉,终究个人不够,其实孤独不足。
警校五人组的剧情很实在,就是透透戏份太少了orz
上手一定会懵圈,没头没脑地布拉布拉布拉。展望未来与着眼当下,间中不经意地去触碰过去。碎片散落在空间和时间的不同维度,会奇妙而诡异地慢慢拼揍起来。强尼眼中有个没长大的成人,杰西看到的是满脸胡渣的孩童;从陌生到熟悉,通过摸索彼此的局部渐渐找到了更完整的自己。米尔斯导演绵里藏针,化腐朽为神奇。小伍迪很有灵气,跟影帝对戏丝毫不落下风。
好温馨好温柔的电影。每座城市的光影,每个孩童的声音,每段旅途的波折,尽收眼底。华金与小男孩的组合太有爱了(>﹏<)。
之前剧场版该有的元素都有,
竟然有比Her和Arrival还温柔的电影。我一直觉得儿童可怕,他们未经规训,有毁灭一切的斗志,但同时他们也能直捣成年人的城堡。他们坦言这个世界差劲极了,却相信未来是好的。杰昆的那种内敛和无助与感受丰富的儿童很是搭配,我似乎可以看到他和兔的孩子出生以后相处的画面。黑白的画面掩盖城市的喧嚣,掩盖了情绪,剩下一些真情流露,藏在录音话筒和耳机里。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Mk2 Odéon 小侄子和片中被采访的孩子们都十分打动我,这些稚嫩的灵魂在各自独特的环境中努力寻找和理解自己在这个世界中的位置。片中平和隽永的咏唱响起时,好像我幼年落寞不安的情绪褶皱也被揉平了。大人们凭着经验信誓旦旦地说着成长路上必经的关卡,而孩子揣着属于他们的真挚、忧愁、愤怒与莽撞,对着一无所知的未来也毫无惧意,对它说c’mon c’mon
那个液体也太听话了,都不主动往排水口走,bug很多不能细想。作为粉丝向电影因该是合格了,很多高人气角色都悉数登场。如果有喜欢的人物那应该算是值回票价了?
广大男性卷起来,请多拍男性带娃的电影,不要让女人把这个市场垄断了
“小孩子真实直接又残酷。”
多说一句,论治愈程度,比《健听女孩》好太多。糖水喝多了会齁着,淡茶却能让人找到内心的平静
不断沟通,不断思考,城市街道都跟着情绪在变化。不断追问也是认识周围世界的方式,跟他人建立联系,化解问题。男主角其实就有一种有超能力,就是不断的提问和思考,并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寻找答案。
结尾万圣节灯笼啪塔啪塔掉下来的时候,那个画面感真的是爱了~~
四年、五年,拍一部别人三年拍2部的,真·不紧不慢
But nothing is happening!
从《她》开始就超喜欢凤凰叔 到《小丑》也是让我惊叹不已 《呼朋引伴》我却感觉有点无聊 全靠他个人魅力撑起来。
音乐抢戏得看不进去,或许也因为今天的大事件觉得电影里的谈论都太小打小闹了。
大概是最近的十部里最好看的了(但也可能是我太爱松田的关系)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