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这种短篇集的恐怖电影合集越来越多,泰国的鬼3鬼4开始,韩国也开始了,10个小故事还不错,只是恐怖片好像在全世界都进入了瓶颈期,很少有特别精彩的…
是分段式恐怖片,但是每个故事之间毫无串联。十篇都看了,大部分故事都显得比较套路,无聊之余既视感很强,比如魂游很像日本的独人捉迷藏,层间噪音和人模我也看到过类似的本子。综合下来齿虫最佳,概念不难但精准,情绪走向比较完整,缺点是后面撒血浆比较刻意,但是是能扩充成长篇的故事。
救那个大命,本来觉得《齿虫》章节还行的,结果又变成了丧尸片。和之前的《韩国都市怪谈》大同小异,每一个故事发展得都挺让我意外的,呃,是意外的俗烂那种。刚开始有点好感,结果又给结局憋回去了,这么一对比感觉《怪奇宅》都顺眼多了。现在的营销号也是,怎么连这种质量的电影都要炒作。。。。
9《镜子》
8《模特》
没头没尾的几个小故事,和《咒》一起看的,高下立判
一般吧,十个小故事,也没什么吓人,也没什么深度。寄生虫和闺蜜招魂的故事还可以。
导演走了一条内心线 似乎拆迁对于一直曾经生活在某处的人们内心某处的崩塌才是情感执念最为真实的写照 又让我再一次想cue一下加加林
整體比較老套無聊⋯像小學時候看的那種鬼故事集錦。
坐在导演正后方。八方支持,实现心愿的作品。摄影还不错哇。
有几个特别好的主题,被糟烂的表现手法拉垮崩盘。毫无记忆点的鬼魂设计,浮夸的惊吓套路,使得以城市为主题蕴含的都市怪谈在一惊一乍的表现中完全徒有其表,就如同棒国没有历史长河积累沉淀的文化基底一样,这些鬼故事怪谈也如同廉价的快餐寡淡无味。
1.8见到了贾导!很惊喜,太太太压抑了,实在是看不下去。不苟言笑的爸爸,迷信的妈妈,活不出希望的孩子…
故事有点太多了,也就变得有点碎,其中有些的创意还可以,整体执行都一般。
第四个故事开头看得我姨母笑,然而结局????
太难看到红色高棉后期柬埔寨的电影了,政府一如既往的强权,东南亚这几个国家的混乱在赵德胤的电影里也能看到一些,视角选的不错,只是还是比较旁观,心里的变化仅仅存在梦境中的那几个场景了
不需要讲故事的都市神话就很吓人
确实蛮像科长十多年前世纪初的作品的,入选平遥也符合他一贯以来对第三世界电影/现实命运的关怀,一种镜像的创作怜悯,完成度放第一梯队没什么问题。怀揣梦想渴望联系的个体在冷漠时代背景下无奈的处境,无时不刻都是巨大的对比,上一秒还在街头骑着摩托做着舞蹈明星的梦,下一秒就已背负所谓家庭寄予的厚望枷锁。身体不适且难以沟通的怀旧父母亲,叛逃出家庭的姐姐、移居海外的挚友、失能的爱意已无处安放。柬埔寨的整个城乡人群结构和当代中国别无二致,背井离乡在繁华中心积攒日后返乡生活成本的青年们,向着注定宿命拼命挣扎的大厦蝼蚁,不幸又相似的落寞。那些在现代无节制的城市变迁中无处可去的百姓们、老龄化无活力的市井,作为同为高压环境下的东亚人很难不去共情,但即便如此,我们所最终记住的,也是曾自由洋溢过热情的动作与那喧嚣的楼屿。
好闺蜜死后用约定咒语召回然后互换了
有点失望,不喜欢的是恐怖>怪奇,唯一觉得还不错的就是人形模特,有点东西但不多
要不是分段式的,可能真的会弃,越到后面越没意思。。。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