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过前面20分钟就好很多了,打斗很精彩,其他都一般,配音很烂
超出预期,比剧版更是好太多。剧情曲折、渐入佳境,人物有弧线,情感能打动观众,打斗血腥但十分精彩,唯一的不足就是配乐太淡了,燃不起来。
猎魔人前传
事实证明,只要拍的好大家也就没那么介意吃书不吃书了。把那种选谁都是错的无奈感拍的这么到位,可以说是巫师味儿十足了。
唔……《女巫復仇記》,又名《獵魔人之供應鏈崩潰》。非常血腥,比較神經病。下半部比上半部好。
电影的题材,和开篇那种带点无厘头的几次反转还是挺有意思的,细节做的也不错,带点反套路,笑点虽然不算搞笑,但也还挺有意思,不过剧情进入后半段就变得越来越套路了,夫妻慢慢醒悟,联手干掉匪徒,血腥味越来越浓,无厘头味却越来越淡,笑点也没有了,变成了普普通通的套路剧情,前后两部分的风格割裂的像是两部电影,前面是无厘头,后面是正经的血浆电影,夫妻不和到想杀对方本来就很黑色幽默,从三个匪徒出现,其实可以将黑色幽默一直延续下去,设计更多的人物不停的加入,让事件越来越失控,最后妻子也没拉丈夫上来,电影却选择了最保守,最无聊,也最不喜剧的方式讲完了下半部电影,使电影变成了普普通通的爆米花电影
作画非常棒,故事也不逊色。有点90年代黑色日本动画的意思。推荐。
好像是大超演的美剧《猎魔人》的动画版。以前没看过这部小说改编的影视作品,这回对这个故事有了大概的了解。猎魔人是改装强化人类,不仅武力强劲以猎杀怪物为生,而且衰老得特别缓慢。普通人类在女巫的怂恿下利用魔怪向猎魔人发动了攻击。动作戏还是设计得比较漂亮的,流畅又帅气,画风硬朗,画面血腥,比较成人向的动画。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但是最后维瑟米亚的眼泪还是让我心跳快了半拍
小光头杰洛特,摔不死的维瑟米尔,美漫的老毛病,节奏又快又跳
挺牛逼的,有一段些许乏力但无大碍,现实是很糟糕,希望未来好一些
2:虽然本质上是一部粉丝向的动画 但是很多地方又想照顾到路人观众 所以很多台词显得信息量庞大 但受限于83分钟的时长 大多数时候光靠角色一张嘴会显得台词冗长 啰嗦 并且缺少一个叙事重心 让整个剧本看起来处处浅尝辄止 非常单薄
果然是那个熟悉的演员,在猎头游戏中钻粪池的名场面永生难忘了,本片质量也很高,惊喜不断,血腥暴力加搞笑,真不错。
2:虽然本质上是一部粉丝向的动画 但是很多地方又想照顾到路人观众 所以很多台词显得信息量庞大 但受限于83分钟的时长 大多数时候光靠角色一张嘴会显得台词冗长 啰嗦 并且缺少一个叙事重心 让整个剧本看起来处处浅尝辄止 非常单薄
与美剧《猎魔人》一样改编自畅销奇幻小说,《狼之噩梦》聚焦的是维瑟米尔刚踏上猎魔人之路时的故事,这次他要面对的是一种奇怪陌生的怪物。
有点太美式了…总的感觉上来看,还是真人剧好一些。
还行 整体剧情讲的很草。。喜欢lady zerbst
后半段真的是开始好看了,前面各种桥段后面都有对应,看着又疼又欢乐
制作极其精良,画面音乐都是一线水平。就是有点不对味,猎魔人的战力很迷,故事也改成了纯美式套路剧情,“邪恶政府研究秘密武器,最后超出控制,被正义的军人发现,大义灭亲拯救世界”看过无数次。剧情深度不足,仅仅是讨论了金钱和堕落,各族间的争端排外主题没有深入,更不用说对“命运”的表现了。猎魔人的形象没有立起来,他们的职业前景、所处位置、个人的内心挣扎、对国家种族的态度、信仰均没有表现。女术士的角色背景也没有深挖,很单调的一个形象,介乎于站得住和战不住之间晃悠。最后没想到杰洛特是个小吴克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